close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體驗產品的機會

以前在Tomods試用到Dr. Young黛兒漾的美白霜和保濕產品的時候就感覺到很驚豔

而且這個牌子的裸妝三步驟整個就被很多部落客放火放的整個人都在燃燒

 

而Dr. Young黛兒漾的這款新出來的「極緻無齡青竹精華」認真讓我很好奇

 

因為我一直都很討厭精華液這種東西,總是會碰到擦完黏黏的精華液

可是說到保養,不加上精華液真的很虧...

但臉又不能很清爽,尤其是夏天真的會覺得要了我的命

但是Dr. Young黛兒漾的「極緻無齡青竹精華」卻主打他清爽、快速吸收不黏膩

所以當我看到體驗機會的時候,二話不說的就報名了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的包裝很簡約,銀色和綠色為主,長得非常專業(?)而且50ML大大一罐

這款產品主打舒緩、防護、補水和代謝

易吸收無黏膩感,一次賦予充足水分和營養,恢復肌膚彈性光澤,可促進其他有效成分的循環吸收

成份包含:

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日本扁柏水、 青梅萃取、大豆發酵萃取、 米麴菌和天麻發酵、岩藻聚醣

產品特點:

1. 提供充足水分與養分,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由内透外展潤嫩亮澤

2. 持續强化肌膚防護力和調節肌膚再生更新週期,維持肌膚健康

3. 柔和平緩肌膚質地並勻亮皙白膚色,使肌膚再現嫩白年輕風采

4. 分子小易吸收不黏膩,滲透肌膚底層,可帶動其他成分的吸收

5.重點是韓國電視劇也有出現的Dr. Young火紅熱賣商品!吸收速度超快!肌膚水嫩發亮!宋仲基都推薦來著~~~~~

 

精華液的使用方式是在洗臉後做完基礎的保養(化妝水)後,用滴管取青竹精華數滴在臉上

順著皮膚塗抹拉提,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均勻後再做後續的保養

可以讓保養吸收得更加的完全和有效

 

參考的使用量如下

1-2滴:正常護理使用

3-4滴:加強保濕抗老按摩使用

 

打開瓶蓋會發現瓶口是採用雙層內塞式防回填設計

覺得這個設計有讓我眼睛亮了一下

在滴管拔出來的時候他就先讓多餘的精華液留在瓶內,不會搞的瓶口都是浪費掉

讓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

彎狀的滴管設計方便又衛生

原先我沒覺得彎狀的滴管差異在哪裡

直到使用的幾天和我的杏仁酸滴管相較起來,使用上真的比較順

在手背上試了一下

他真的沒有我印象中精華液的那個感覺,只比杏仁酸在濃稠一點點而已

在拍的時候一直要往下流害我很慌張

推開之後根本瞬間就吸收進去了

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只是剛滴出來的時候會聞到有點像酒精的味道,但只有一下子

我看包裝成分是沒有寫到裡面含有酒精的,但是在試在臉上之前還是稍微有些擔心

所以我把精華液整罐拿到眼下來放著

完全不會有燻到眼睛的感覺,這才讓我放下心來

因為我的臉是那種薄擦一點點含少量酒精的東西可能沒事,但是擦第二層上去就會整個泛紅

首先臉部已經先上完化妝水

今年的冬天非常地不冷,臉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只能說這款真的很厲害,我在拍照的時候是一邊再抹開

可是完全感受不到還要等他吸收的感覺

就像擦化妝水一樣的快速,但是無香料、無負擔、保濕力又很好

臉一下子就達到保濕的冰彈感

我只上了上圖右邊的半邊臉,而且在眼周的部分額外多加強按摩

兩邊的臉頰亮度就差了很多

而兩邊臉頰的保濕度也瞬間差異很大

有上精華液的那邊直接飆升上去

 

後來趕著出門就擦了乳液和妝前乳之後就開始化妝

完全只有半邊臉是有上精華液的

上完氣墊之後,我覺得我是因為上的是保濕款的氣墊

所以兩邊的差異性雖然有但是沒有到非常大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有擦精華液的那邊感覺就很奶油肌

光澤度有,服貼度也有

後來出門之後發現了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我雖然不太會遮瑕,但是還是會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晚上看完電影去洗手間的時候突然發現

沒上精華液的那邊眼下呈現卡粉的狀態....瞬間兩邊臉出現年齡差了完全不誇張

有上精華液的那邊還是像剛出門的時候那樣,看不出有脫妝的樣子

 

猛然驚覺這款精華液比我想像的還要兇猛!!!!

試用完之後真的覺得找到了自己的天命精華液

我會開始每天認真的保養的~~~~

 

 

產品哪裡找~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還不快去~~~~

 

 

**後記

這次的產品體驗還額外送了試用包

有「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和「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還記得我文章最一開始有提及我被Dr. Young黛兒漾的保濕產品驚艷到嗎

就是水沁瀅系列的商品,認真全系列都是保濕清爽不黏膩

青竹精華加上晚安面膜

整個就覺得臉頰的亮度可以去當韓妞了阿!!!!!!!

 

我一直都沒有特別偏好韓國的保養品

但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