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下午好~~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私房小景點~(哪裡私房了到底wwww??XDD)

這篇拖了好久...一直想要打可是卻一直沒空(眼神死)

雖然平常活動的地區經常都在板橋,可是卻一直沒有去過新北市政府的瞭望台(奇怪怎麼跟上次101的狀況有一點像0.0)


每次跟閃光吵架之後。總會想要找一個地方散散心(總是睡覺也不好 -  3-) 

平時會走走晃晃的地方幾乎都是人很多的地方,因為~~那些都是用來逛街的地方啊阿啊!!!(抱頭)

感覺去了那些地方只會更暴躁...(本人對於人多的地方會莫名暴躁XDDD)

突然想起這個地方曾經想去卻還沒去過,於是下班之後就直衝板橋


原先想說到了板橋要找瞭望台應該很好找

殊不知...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一堆高樓大廈阿...鬼知道要往哪裡走阿!!!!!!!(抱頭)

最後還是請教了google大神(這時候就會覺得上網吃到飽是救星)

搭乘捷運到了板橋站,往板橋公車站的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走,新北市政府就在左前方

到的時候太陽還沒有下山,搭配涼涼的風很舒服 

到了新北市政府之後,我從北二門的方向進入

路線像上圖標示的那樣走,往內直走之後就會看到通往瞭望層的電梯指標

雖然入口進去之後是有這塊路線圖,不過圖上可沒有路線(那路線是我畫的阿阿阿~~~)

 

今天剛好在市政府大廳剛好有一個小型攝影展

照片都是黑白照,不過因為趕著太陽下山前我就沒有多做逗留了

undefined 

印像比較深刻的是這張鳳飛飛(恕我一度腦補是鄧麗君)


搭電梯上去後,走出去就會看到瞭望聽的大廳

邊邊的欄杆都是邊桌設計,可以靠著看風景

欄杆這一側看出去還可以看到樓下的大遠百

在瞭望曾看出去的景像很遼闊

往太陽的方向走去,這一側的景像更遼闊

而且剛好上來太陽還沒全下山,不過如果稍微再早一些上來風景會再更好

在樓上可以看到外面馬路很多的車

只是都很小XD

樓下廣場還有活動擺設

 

undefined 

待到太陽完全下山之後

燈光都亮起來,對面的板橋火車站很亮很漂亮

undefined

走到另外一邊還可以看到板橋體育場

 

不過我覺得這裡冬天來可能會比較好

因為瞭望層沒有開空調,然後看起來也沒有對外窗

所以整層樓很~~~~熱~~~~~

不過在那裡待很久後,還是會感覺到有一點風的感覺

話說進電梯的時候看到電梯門上有宣傳童話城堡的活動

原本沒有什麼興趣,不過離開前看到愛麗絲的瘋狂下午茶桌

整個就是太可愛了阿!!!!!

一大張的桌子上面還有甜點和擺設,有很多人跑去坐在椅子上合影

可惜碰到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而且還是晚上

不然應該可以拍到更多可愛的照片(嘆)

 

undefined 

地點:新北市政府瞭望台

地址:新北市中山路一段161號32樓

開放時間:上午11點~晚上10點

 

【文後碎碎念】雖然我的分享各種不專業,但是如果還行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旅遊 板橋 風景
    全站熱搜

    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